民盟濮阳市委开展红色教育实践活动

编辑:民盟濮阳市委 发布于:2018-05-24

5c966309bd0e7.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会议精神,重温艰苦革命岁月,提升盟市委机关干部的综合素养,5月25日,民盟濮阳市委赴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台前刘邓大军渡黄河纪念馆,开展了“重温红色记忆 激发爱国之情”主题实践教育活动。

5c966339a9fba.jpg

“将军飞渡处,后人缅怀情。”在刘邓大军渡黄河纪念馆,怀着对老一辈革命精神的敬仰和无比崇敬之情,盟市委主委张焕军认真参观了战略态势、渡河准备、强渡黄河、人民支前、老区新貌、治黄成就等9个展厅,仔细聆听了讲解员关于红色历史的介绍,通过大量图片、文字资料及实物,再现了当年刘邓大军强渡黄河的动人场景,重温了解放战争时期那段难忘的岁月,感受了战争年代高昂的革命精神、老区人民和子弟兵鱼水深情。

此次活动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弘扬民主党派优良传统,传承革命精神,推进我市多党合作事业健康发展。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把革命先辈的思想、精神、品格、风范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和合作共事能力,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新时代濮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民盟濮阳市委)


地址:河南省濮阳市黄河路中段市政府7号院 | 邮编:457000 | 邮箱:122471610@qq.com | 电话:0393-6667399

中国民主同盟濮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9002459号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