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濮阳职业技术学院支部赴单拐革命基地开展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编辑:民盟濮阳市委 发布于:2018-06-19

5c96e0473f2be.jpg

为缅怀老一辈革命家的光辉业绩和崇高精神,6月12日,民盟濮阳职业技术学院支部组织盟员赴清丰县单拐革命旧址进行了参观学习,感受红色精神,重温革命情怀。

盟员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参观了冀鲁豫边区抗战史实展馆、冀鲁豫边区司令部旧址、中共北方局旧址、军区第一兵工厂等旧址,瞻仰了邓小平、宋任穷等革命先烈留下的革命印记。通过回顾历史,支部盟员们接受了一场深刻的革命传统再教育和党性教育的洗礼。

在“七一”建党节前夕,举行此次红色主题教育活动,意义重大。大家一致表示,将继承和发扬革命前辈的精神,立足本职,扎实工作,切身融入到盟省委开展的“盟动中原”和市委统战部组织开展的“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党派成员作风大提升等系列活动当中,发挥优势,履职尽责,为濮阳民盟争光添彩。(民盟濮阳职业技术学院支部)

 


地址:河南省濮阳市黄河路中段市政府7号院 | 邮编:457000 | 邮箱:122471610@qq.com | 电话:0393-6667399

中国民主同盟濮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9002459号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