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濮阳市油田教育文化支部赴焦裕禄纪念馆参观学习

编辑:民盟濮阳市委 发布于:2018-07-19

5c97782111652.jpg

为更好的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党派成员作风大提升活动,丰富教育活动学习形式,7月11日,民盟濮阳市油田教育文化支部组织骨干盟员赴兰考焦裕禄纪念馆参观学习,实地感受人民的好书记——焦裕禄干事创业的无私奉献精神。

5c977856c8802.jpg

在焦裕禄纪念馆,盟员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聆听了焦裕禄同志带领兰考人民战风沙、斗内涝、治盐碱的感人事迹。通过观看纪念馆中陈列的一张张生动形象的图片和珍贵实物,感受焦裕禄同志艰苦朴素的生活方式和“任何时候都不搞特殊化”的道德情操。通过实地参观,大家深深地被焦裕禄同志的高尚品格所折服。

5c97787b42fc7.jpg

随后,盟员们又相继来到“黄河东坝头”、四面红旗纪念馆以及焦裕禄精神体验教育基地等现场教学点进行了实地学习观摩。

昔日故道荒滩,今日化身良田。从兰考归来途中,大家纷纷感叹兰考近年来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并相互交流学习感悟。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要以焦裕禄同志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高度的责任感投入到本职工作中,优化作风,提升能力,为濮阳民盟的更好发展作出应有贡献。(油田教育文化支部)


地址:河南省濮阳市黄河路中段市政府7号院 | 邮编:457000 | 邮箱:122471610@qq.com | 电话:0393-6667399

中国民主同盟濮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9002459号新闻报送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