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濮阳市委开展提升基层医疗机构服务能力调研

编辑:民盟濮阳市委 发布于:2018-08-10

5c9cee0405f37.JPG

8月8日上午,民盟濮阳市委主委张焕军率调研组一行,赴范县开展基层医疗机构服务能力提升工作调研,范县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牛传忠陪同调研。

5c9ceed628488.JPG

会上,范县卫计委主要负责同志就制约基层医疗机构发展的主要问题,从分级诊疗与基层医院药品采购现状,以及如何从根本上建立长效机制提高基层医疗机构服务水平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结合情况汇报,围绕经费突出问题、人才流失、提升基层医疗机构服务能力等问题,进行了探讨与交流,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张焕军充分肯定了范县基层医疗机构服务能力提升工作,并从医疗队伍保障方面提出具体建议和要求。他指出,要提升基层医疗机构的公共卫生服务能力和医疗服务水平,必须把人才问题放在首位,乡卫生院要通过医联体方式,解决医护人员短缺问题,村卫生室要通过解决村医的养老保险问题,稳定村医队伍;他表示,民盟濮阳市委将就具体问题开展调研与对口协商,并形成调研报告,就提升基层医疗机构服务能力,促进基层医疗机构建设,解决基层群众“看病难”问题积极建言献策。


地址:河南省濮阳市黄河路中段市政府7号院 | 邮编:457000 | 邮箱:122471610@qq.com | 电话:0393-6667399

中国民主同盟濮阳市委员会 | 豫ICP备19002459号新闻报送入口